2019.09.15     嵐結成20周年の記念日

happy 20th anniversary~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自從飯上嵐~9月15日從一個普通的日期變成了一個刻在我心中重要的記念日~

在夏威夷宣佈出道開始,5人攜手努力奮鬥~一起走到現在的20週年!一路真的辛苦了~

5人創造出只屬於嵐的故事,記錄和輝煌歷史。

認識你們,我的人生也變得多姿多彩~

因為嵐,開始慢慢搜尋你們的故事讓自己更了解嵐。

因為嵐,開始追番組、ドラマ、映画~真的感謝讓不懂日語的我,現在有所進步(也謝謝默默付出的各大字幕組)。

因為嵐,開始學會怎麼在網上購買專輯、雜誌和各種周邊。

因為嵐,開始寫blog來記錄嵐的點點滴滴。

因為嵐,開始讓我認識到不同國家的飯們~一同聊天一同分享,就像喜愛嵐的大家庭,大家都有一樣的共鳴,超開心的。

大野智、櫻井翔、相葉雅紀、二宮和也、松本潤

你們真的很棒,藉著言語與行動的力量~衷心表示我的感謝!跟著嵐看到許多的風景,請務必繼續帶著我們一起前進哦~加油,永遠挺嵐!

we've all traveled together all this way

“5” is my treasure number

5 and you × 20

皆と一緒に歩いた20年... 最高だよ

SPECIAL GIFT! - 嵐から「Thank you card」をプレゼント!我們收到了哦~好貼心!


2019.09.15

Thank you

for everything

as always!

Since 1999 嵐

评论
热度(5)
ARASHI FOR DREAM~
眼前的每一片風景,都是人生走過的印蹟
因為愛~讓我繼續走下去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