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井翔     2019.01.25     Happy Birthday

櫻井の翔氏,37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 !

櫻井翔先生,讓我明白什麼叫敬業精神~碰到工作再苦再折磨,想著您秉持的信念就會堅持下去!

櫻井翔先生,您的句句名言~教會我人生的哲學~無論如何都要快快樂樂的走下去!

櫻井翔先生,您的專業是我非常佩服和尊敬的。每個任務~您都好好規劃和研究,盡心盡力讓一切完美呈現。

櫻井翔先生,您的窩心是我飯上您得到最珍貴的禮物~~身為海外飯的我,當您在OTONOHA寫著“I know that you celebrate my birthday in many parts of the world. thx a lot .”,這一句話足夠了~泛淚!謝謝您知道在世界各國的我們都在為您慶祝著~感恩!


人生的導師,櫻井翔さん,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

“健康第一是必備的祝福!”

お母さんいつも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

我很榮幸能追隨您因為您太棒了!生日快樂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TONOHA "2019表明信念2" 生日part

我將於十天后迎來37歲的生日。。


在日本各地、

世界各國,


多年來,大家每年都在為我慶祝。

...我都知道哦!

我感到非常開心。謝謝大家。


I know that you celebrate my birthday in many parts of the world.

thx a lot.


再見,36歲! !

37歲,恭候你的到來! !


今年也請多多指教。


2019年1月15日

櫻井翔

评论
热度(2)
ARASHI FOR DREAM~
眼前的每一片風景,都是人生走過的印蹟
因為愛~讓我繼續走下去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