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SHI ANNIVERSARY LIVE TOUR

* 會場限定チャーム 第2彈 *

事隔3個多月,5x20演唱會再次開跑!超開心的!

沒錯!場限第2彈的最後一個顏色也出爐了~~~就是我愛的紅色!大家都好厲害,這個顏色的深淺度跟之前飯們配出來的顏色差不遠,佩服佩服!

根據所有場限背面的日期,99.9%確定有第3彈了吧!到底還有多少驚喜呀朋友,演唱會goods~展覽會goods~5x20相關的大碟全部都來個第幾彈(只能說隨緣了~我盡力,財布君也辛苦了www)

老話一句!祝福戰控的各位順利見生人兼神席!這次看到排隊有人中暑的消息,各位排周邊的朋友要做好防曬的準備啊,別中暑了~

久違的830生日場明天開演,更多的祝福留在明天再說,嵐さん加油!

會場限定顏色第五場:紅色

名古屋紫色、東京藍色、福岡青色 、札幌黄色 、大阪紅色 、東京藍色 、札幌? ? 、大阪? ? 、東京? ? 、福岡? ? 、名古屋? ? 、東京? ?

 (依照 ARASHI ANNIVERSARY LIVE TOUR 行程表)

photo credit to owner


评论
热度(7)
ARASHI FOR DREAM~
眼前的每一片風景,都是人生走過的印蹟
因為愛~讓我繼續走下去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