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SHI ANNIVERSARY LIVE TOUR 第29場 in 大阪

2019.08.30 松本潤 生日場

5x20+(FC) 限定配信 Video

這個我一定要來分享一下,短短25秒的影片讓我笑不停XD

我說這一家人實在是弟控團無誤wwwwww

從リーダー拿著大扇出來一直笑不停,後方出現潤くん的頭~~焦點來了!後面4個弟弟的舉動我直接笑翻,哈哈哈哈~~30代的慶生方法也太可愛了吧~翔ちゃん背著弟弟(翔潤cp直接爆燈)相葉ちゃん跟ニノミちゃん在旁邊撐著潤くん跟翔ちゃん~

對不起翔ちゃん,我知道您很努力在背著弟弟~留著汗水,可是表情真的太好笑了啦wwwww可以注意翔的表情直到最後!リーダー還一直幫翔ちゃん搧風。竹馬也是拼盡全力在側支撐著還唱著生日歌wwwwww媽,我越來越愛他們了~

然後,小扇是要用來插在腰間上的嗎?哈哈哈哈哈哈哈~可愛翔果然3歲!

櫻葉飯表示這對夫妻又十指緊扣了(最後一張圖為證)尖叫!

看弟弟笑得那麼開心,相信哥哥們一定很滿足,我們也很滿足~最高!再次謝謝你們,超幸福的!嵐萬歲!

评论
热度(7)
ARASHI FOR DREAM~
眼前的每一片風景,都是人生走過的印蹟
因為愛~讓我繼續走下去

关注的博客